热心市民Key先生

FGO/明日方舟用微博:热心市民Key先生
来打用微博:我可是拼上这条命干的呀

个人约稿图片为求观赏性不进行任何打码,除保存外请勿进行他用。

#正片# |COS寫 慎|为剧情长条,请点开

「感谢你的花束。」
「还记得吗,在繁星坠落之日,爱与希望的,故事——」

罗马尼 阿基曼 >> http://weibo.com/u/5214314007

PHX >> @风音_Frariski  
绘画部分 >> @Ling_Archer  
后期协力 >>  @Omiknight_Bedwyr 

部分文案取材于国服终章,部分对话为我自己编写的,可能写得比较幼稚,希望能见谅QAQ。
源起FGO FES第一天,有一位太太向玉座献花。那一天的晚上,国服正好迎来了魔神柱的血条告破,迎来了FGO第一部的结局。
也许在某个时间,某个地点,罗曼医生真的捧起了那属于记忆的花束,那是不曾泯灭的故事。那是我们一年以来,携手共战于迦勒底的故事。
结尾的医生的手来源于FGO第二部动画最后一幕,一只手从玉座上拿起了指环。关于那个人是谁尚且还不明了,只是我的一点心愿。但是无论医生是否能回来,我们都走过了无比耀眼的记忆。

旅人啊,这是你作为人类的旅途。
你是否收获快乐,是否感到悲伤呢?

明知会迎来终结,我们也要邂逅与分别。

【感谢看到这里】

#Fate/GrandOrder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2 )

© 热心市民Key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