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心市民Key先生

FGO/明日方舟用微博:热心市民Key先生
来打用微博:我可是拼上这条命干的呀

个人约稿图片为求观赏性不进行任何打码,除保存外请勿进行他用。

#CP22# |COS寫 慎

「钢铁白衣」

南丁格尔 二周年正装Ver. >> Key
PHX >> @定居图书馆的银翼月 

“劣质的作家们总是试图美化战场,他们自以为鲜血是蔷薇。痛苦的呻吟是胜利的号角。那些子弹并不会从纸张中向他们射来,子弹只会射中年轻人放在军衣口袋里的情书,以血来变现永远寄不出去的爱意。
我见到的战场,并不是每个人都想成为英雄。在冬天你的靴子里会结冰,缠脚布会黏在小腿上撕不下来。夏天是我们最残忍的时候,为了防止瘟疫,我们给士兵见战友最后一面的时间少到可怕。
我自认为是比炮弹还冷酷无情的女人,只是我是为了他们能活下去。然而战壕里的士兵还会悄声对我说,我留了块放糖给您。”

「身着正装礼服,在辉煌的殿堂里,在受勋的瞬间,一位战士这么说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文案源自:http://t.cn/Rn4ZZEv
为了还原高桥老师的卡面,化妆和后期都下了重手,巴萨卡的距离感啊【泪目】!实在是想不出合适的场景,这套不会拍正片了【再次泪目】,有机会一定出一下终破的南丁,贝姬答应我出演伤员了的!
感谢月老师CP22上帮我拍的场照,非常好看,淋雨辛苦了。感谢 頭骨包皮 太太授权我的文案,初见时仿佛看到南丁亲口所说一般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热心市民Key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