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心市民Key先生

FGO/明日方舟用微博:热心市民Key先生
来打用微博:我可是拼上这条命干的呀

个人约稿图片为求观赏性不进行任何打码,除保存外请勿进行他用。

「当神创造及川徹之时」

及川彻 CN Key 影山飞雄 CN 阿炽 

PHX 风音 EDIT 嗳&自理

STAFF【可爱的迷妹女同学们与没露脸的小岩】林恩 蝎雨 丧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排版时看着原作脑内无限的→我这拍的都是什么只能强行加字了!

零下还停暖气的西安交大谢谢你没有锁门……拍前一天才确定了分镜被我紧急叫来的美女们我真的很爱你们【大家还都有当日突发情况,还来帮忙真是太好了】。异地的阿炽的影山我很喜欢!内地实在是找不到出牛若的太太……自己的cp又要等蛮久才能拍,所以没有拼上小牛若的图好遗憾啊……【待补全吧还是。】。发微博前一晚才和及岩主页的中之人太太确定了能用这篇,谢谢主页太太的翻译,把这么久前的挖出来真是不好意思啊,以及超感谢一之瀬まゆ太太能创作出这篇漫画~

把片子排好后真的觉得很拙劣,很多比较难拍出来的地方我都用【奇妙】的分镜给带过了,有机会能组到青城的大家的话我一定好好拍!【FLAG】


「——努力终会实现梦想。」【青城战今天结束了,一直以来很高兴能知道到及川彻这个孩子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热心市民Key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