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心市民Key先生

FGO/明日方舟用微博:热心市民Key先生
来打用微博:我可是拼上这条命干的呀

个人约稿图片为求观赏性不进行任何打码,除保存外请勿进行他用。

“可以和你拍照么,及川同学?”

CN Key

PHX 风音

EDIT 嗳

给“当神创造及川彻时”拍的一个小部分,原作太太终于给我回复了才敢发……【读我的机翻+艺考生级别英语太太辛苦了……

感谢我在外景前一天晚上到处吼找来的前景后景的迷妹们!爱你们!大家都有事儿结果还是来帮我了……超级感谢!还有我的岩酱love。

【那天我们仍未知道摄影大佬是如何控球的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热心市民Key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